close

帶你穿越回去苦讀歲月!

現在才學習還不算太遲



免費學習英文網站 英語發音

英檢中級單字量 英文家教新竹 推薦

▲巡佐父到場沒下車,家屬難接受。

社會中心準備托福書雲林英文家教 推薦 英文聽力練習教材下載/屏東報導

屏東潮州分局巡佐的兒子張凱鈞日前酒駕撞死2人,死者之一的洪裕維今天(22日)出殯,但張父到場了沒有下車,甚也沒有上香致意,先前還傳出不願願意付30萬喪葬費用,只給1萬元,甚至推托「小孩還在羈押,不能作主」,對此,洪裕維父親說,「我絕對不可能會原諒他!」

張凱鈞5日清晨酒駕先擦撞機車逃逸後,又在在屏東崁頂鄉縣道187線撞上停等紅燈的轎車,轎車起火,車上的劉靜慧和洪裕維慘死,酒測值高達1.16被羈押,更傳出不願支付30萬喪葬費,2天前才到靈堂致意,其中洪裕維今天舉辦告別式,張父有到現場,卻沒有下車,也沒有上香致意,讓家屬非常不能接受。

洪裕維父親提到,「我知道他(張父)在車上啊,他不敢下來啦,我也不想讓他下來,不想給他上香啦,我不可能原諒他,絕對不可能。」自己當警察30多年退休,「知道對方玩甚麼把戲,真的不能再袒護了。」希望法官秉公處理。原先張父說要完全負責,後又說「小孩羈押不能作主」,甚至要對方「不要獅子大開口。」讓家屬非常很難原諒。

商用英文書信格式 英語會話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英語教學

疑點不講清!龍王鯛殺手5萬交保

宜蘭警放3煞畫面曝光署長怒懲

醉女與男不明拉扯公車開小巷撞死

內心痛苦...簡稚澄3遺書曝光!

被撞死25歲女曾PO:快來買雞排

三重高職生上課摔車遭BMW撞死

宜蘭大學電梯吃人!校醫夾困縫隙亡

簡稚澄去年才結婚常被酸女屠夫

兒奪2命給1萬巡佐父:別獅子大開口

綠島業者遭爆先前曾抓過龍王鯛

雙語學校 高雄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國中少女酒醉遭撿屍做惡夢露餡

阿憲民宿殺龍王鯛歉:因為我貪心

男市大家說英語電視播出時間 美語家教屏東 推薦民大道點信號彈騎士看傻眼

找到龍王鯛頭還有一半「失蹤」

arrow
arrow

    pz3h3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