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幾個步驟就讓英文重生!

大家聽到後竟然都大聲叫好

免費學英文 台中 全民英檢2015考試日期初級報名







英文單字查詢 如何學習英語

▲因化療想剃髮,老公也跟她一起剃。(圖/施柏薇授權使用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非常非常優秀的老公!優秀到我是為了他活下去的」25歲的施柏薇今天凌晨在「爆廢公社」PO出感人「炫耀文」,懷孕5個月的她發現罹患淋巴癌,忍痛引產寶寶,開始一連串的化療,而老公從未缺席,還一起剃頭髮,不離不棄的「同進退」。兩人堅定的愛情讓網友十分動容,感動留言「真愛絕對會戰勝病魔」。

柏薇PO文中寫道,「那時候肚子有寶寶時,再不舒服都忍住,直到快無法呼吸去大醫院,才發現肺部2/3都是水了,不立即抽水處理會有生命危險,那時為了肚子的寶寶,我只打皮下麻醉就插管,直到醫生宣布得了淋巴癌後,才覺得我的世界被摧毀了,必須馬上引產寶貝,然後開始無止盡的治療,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度過人生最痛苦的時光,不過也因為這場病,讓我知道只要能活著就是幸福!」

?懷孕5月突罹癌3期!引產化療剃髮25歲她感謝老公網淚崩

最令人感動的是,她遇見了一位的好老公,包辦醫院所有起居,所有插管手術從來沒有缺席過.,一直陪在身邊,當柏薇痛,他也掉著眼淚、跟著覺得痛,因為他曾承諾過「不論什麼都會跟著老婆同進退」,還一起同進退的把頭剃到最光。

柏薇的故事今天清晨經本報報導後,感動數萬名網友,大家都留言「加油」,也有網友鼓勵她「加油,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因強大的生存意志抗癌成功!你一定可以!」、「有老公的陪伴一定可以一直幸福快樂生活下去的喔」、「 妳我不認識,但請加油加油,烏雲終將散去」、「相信愛情的力量,還有眾多人祝福的力量會讓妳戰勝一切的」。

柏薇希望大家看完她的po文,能多多少少更珍惜身邊的人,「我好像開始體悟到這些話的含義了,希望有著健康身體的你們,可以更珍惜你自己和你身邊的人!因為確定自己能健康的活著,其實是非常奢侈的幸福。」

PO文學英文好方法 多益書籍推薦2014不到一天的時間,就湧入3萬人點閱,超過萬名網友含著淚直喊「加油」,大家都被柏薇的文字深深感動,誇讚遇到一位超棒的老公,見證兩人的愛情故事,同時也說「真愛會戰勝病魔」、「彼此扶持走下去,真愛能戰勝一切的」,大家都相信她有一位很好的老公當支柱,一定會恢復健康。

校園多益成績查詢 托福參考書推薦

懷孕突罹癌!她感謝老公惹網友淚

兒童玩具展門票限時送!

小隻馬女孩不方便?她說真心話

超商大夜奇遇網:她要對你下咒

他約學姊吃飯被逼告白:像男人點

神明出巡鑽轎腳小胖屏東英文 台東英語補習班 推薦生活英文 app 苗栗英文家教 推薦弟悲劇聞屁

男友英文溝通技巧 托福作文185借衛生紙拉屎「這樣做」讓她崩潰

屁孩輸了!長腿帥警騎「把妹神器」

小二帥弟表演完同學媽都來要簽名

女租屋把房弄超髒尿整床還長蛆

會穿越台灣!李富城:8日颱風壓中部

尼伯特挾高水氣向北直撲7日報到

失戀騎車環島「鐵哥們」義氣相陪

李富城PO颱風光路徑對台灣最不利

arrow
arrow

    pz3h3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